小屎克郎

哦哟,我名字好难听

真正的金主爸爸【欧鬼】

#速打,请配合最新一期食光食用

王琳凯是知道自己被养着的

十九岁的小孩觉得自己顺风顺水

综艺首秀落选但是承包了广告歌被大众眼熟

偶练一路肆意发光最终惊险出道

纵使它狗然天空再不做人

明里暗里也把他当个宝贝疙瘩

王琳凯没有非要钻这个牛角尖

他是个喜欢快乐的小孩

他热爱说唱 享受舞台

所以也感激带给自己这一切的人

所以 他一直在等着这个人的出现

带着那么点戒备 紧张 还有期待

于是在听说有神秘嘉宾的时候

他敏锐的嗅到了 不一样的气息

接下来的一举一动也小心的刺探着

陈欧一席人进门

(wlk长呼一口气:还好不是什么四五十岁的糟老头子)

陈欧:“没事,我可以洗碗”

(wlk:你堂堂ceo屈尊降贵陪我洗碗,就是想泡我)

陈欧:“出道的感觉怎么样?”

(wlk:忍不住说了吧,果然天下没有白费的午餐)

陈欧戴墨镜打碟

(wlk:诶有点酷哦,当然比我的swag墨镜还是差了一点)

陈欧冲着唱歌的王琳凯笑的灿烂宠溺

(琳琳脸红:哎你不要这么明显好不好!)

夜市回来的路上王琳凯内心一直打着鼓

一反平时的咋咋呼呼 安静的收拾

寻思着要不要捅破这层窗户纸

“今晚在这留宿,有空房间吗?”

陈欧把手头的袋子打了个结,问道

“咳……不好吧”王琳凯一口饮料喷出来,好家伙,这么快就忍不住了吗

“没有吗?没事,我订酒店就好”

“酒店?不行我跟磊子一间屋,不回去他会怀疑的”

“…………嗯?”

“那啥,我又不傻,能接到广告歌能出道能发歌还有参加这个综艺不都是你在幕后指点吗,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我想清楚了今晚你就是来收报偿来了”王琳凯突突突把心里话说出来,一脸奔赴壮烈的大无畏。

我们稳重的CEO突然笑出声

抽了张纸擦了一下这糟心孩子的嘴角

“你接到广告歌是你的形象阳光活泼,你出道是因为你优秀努力,天生属于舞台,大家喜欢你是因为你又酷又柔软可爱,这一切,统统与别人没有关系”

王琳凯大脑当机,一时语塞

“哈?原来我根本没有金主爸爸!”

陈欧看着眼前表情捉摸不定的小孩,浓了笑意,认认真真:

“没事,现在有,还来得及”

评论(12)

热度(90)